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经典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3|回复: 38

[短诗] 林荫道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4 21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参与互动,展示风采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林荫道

阳光
被一片片叶子吃了

叶子知道
她能让万物生长
是好东西

有时  太阳直接

我们的惬意
在那些没有看穿的
花言巧语里


2018年7月3日




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4 23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惬意
在那些没有看穿的
花言巧语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4 23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人回味,欣赏楼主的文采,创作愉快。

点评

谢谢香儿老师 早上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06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06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儿 发表于 2018-7-4 23:46
令人回味,欣赏楼主的文采,创作愉快。

谢谢香儿老师   早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08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充沛,内容精彩;欣赏佳作,遥祝问好!

点评

谢谢邓版主 下午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4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0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惬意

在那些没有看穿的

花言巧语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悦读佳作。问候醋哥哥!

点评

谢谢萧寒 别那么矜持 多挑毛病才是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4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0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
被一片片叶子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  太阳直接

我们的惬意
在那些没有看穿的
花言巧语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0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喻新奇,富有哲理,诗意深远!欣赏佳作,创作愉快!

点评

谢谢谭心版主 辛苦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4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4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仲祥 发表于 2018-7-5 08:09
文字充沛,内容精彩;欣赏佳作,遥祝问好!

谢谢邓版主   下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4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漠箫寒 发表于 2018-7-5 10:40
悦读佳作。问候醋哥哥!

谢谢萧寒   别那么矜持   多挑毛病才是兄弟

点评

呵呵呵,都是夏天的缘故,心浮气躁,安静不下来! 隔屏一握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4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4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心 发表于 2018-7-5 10:53
比喻新奇,富有哲理,诗意深远!欣赏佳作,创作愉快!

谢谢谭心版主   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4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行线 发表于 2018-7-5 14:54
谢谢萧寒   别那么矜持   多挑毛病才是兄弟

呵呵呵,都是夏天的缘故,心浮气躁,安静不下来!
隔屏一握!

点评

哈哈哈 在呀,回头送你把扇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5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漠箫寒 发表于 2018-7-5 14:57
呵呵呵,都是夏天的缘故,心浮气躁,安静不下来!
隔屏一握!

哈哈哈   在呀,回头送你把扇子   

点评

好!纸折的就可可以,棕叶剪的也可以,我不挑,中秋之前能到货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5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15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行线 发表于 2018-7-5 15:02
哈哈哈   在呀,回头送你把扇子

好!纸折的就可可以,棕叶剪的也可以,我不挑,中秋之前能到货吗?

点评

好的,别把哥哥看的那么抠 把地址发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5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5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漠箫寒 发表于 2018-7-5 15:10
好!纸折的就可可以,棕叶剪的也可以,我不挑,中秋之前能到货吗?

好的,别把哥哥看的那么抠   把地址发来

点评

一把扇子看不出抠不抠好吧~~~~你们俩~~~  发表于 2018-7-5 23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1%

发表于 2018-7-5 16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诗 ,写出了新意。学习!

点评

谢谢三县诗友高评 天下草木皆有情 诗难写就是不容易找到它们的入口 走到它们心的深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5 17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5 17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彭三县 发表于 2018-7-5 16:20
好诗 ,写出了新意。学习!

谢谢三县诗友高评   天下草木皆有情    诗难写就是不容易找到它们的入口   走到它们心的深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8-7-5 23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品开篇的构思很好,第二节道白了;第三行那一句似乎没有表达到位,末节一般是你的强项,这次也不错。问好诗弟!

点评

老师说的很对 感觉到 但没驾驭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6 08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经典文学网 ( 沪ICP备13027727号-1  

GMT+8, 2018-7-22 14:34 , Processed in 0.593750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技术支持: 久爱网络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